最近我們家小頭兒身體很不好 好像是腸胃炎之類的
然後又一直喊他腰痛 明天要去醫院照超音波
很擔心 希望一切沒事才好...
真希望可以把所有的病痛都轉到我身上 讓我代替他痛好了...
真的是擔心到晚上都睡不好...是不是想得太多了呢?
可是這女人又不愛看醫生 看了醫生又不吃藥
然後最近他工作又不是很順心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唉唉...

不知道 現在的我 變的很敏感 很容易擔心
有時候我在想我是不是管的太多想得太多
想起以前小頭兒常常跟我說
有些人就是喜歡把自己自以為的關心加注在別人身上
我不知道有一天我會不會也給了她這樣的感覺
有時候感情這種事就是這樣 陷得越深 擔心的就越多
擔心的越多 是不是就會漸漸成為一種負擔呢...
難怪最近常常嫌我煩...嫌我吵...orz
也許我該改改急性子的個性...讓你覺得我很兇真是對不起...

在不知不覺中 猛然的發現自己早已經深陷其中 不可自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wer0418 的頭像
    power0418

    夜色之城

    power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